close

非常美麗的冰川偃塞湖

LINE_ALBUM_230722_116.jpg

我們是下午從基督城出發,開了大約兩三小時後抵達蒂卡波湖畔,

我們走南島中線的路段,路程蠻好開的,基本上地廣人稀路上也遇不太到什麼人, 基本就是遇到一堆牛羊們

LINE_ALBUM_230722_53_0.jpg

我們是十一月去的,出發前就聽說紐西蘭天氣很多變,一下下雨一下放晴的,怕自己運氣不好,原本就預留了兩個晚上在這個美麗的湖畔

果然運氣不太好,抵達時在下小雨,不過陰陰湖畔有他獨特的美麗,

以前都是在都市裡看到彩虹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彩虹的盡頭,彎彎的插入湖面

而且雖然是陰天但還是看得出冰川偃塞湖特有的淡藍色湖水

LINE_ALBUM_230722_30.jpg

晚餐就在大名鼎鼎的Kohan Restaurant吃,這家餐廳真的超有名的必須事先訂位,我在他晚餐時段一開門時就到現場,現場排了一~堆人

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就可以直接入座,真的蠻好吃的~

陰天的好牧羊人教堂還是超美的

LINE_ALBUM_230722_28.jpg

晚上本來想報名當地很有名的觀星團-dark sky project 

但可能因為疫情剛過才剛開放,沒有中文團

在我查了南十字星的英文後,想說一堆英文的天體名稱我們應該也聽不懂就沒報名了

另外這個行程超夯的,兩個月前一定要預約,我好奇在出發前一個月打開看已經都預約滿了!

晚上超幸運天氣放晴,我們就從住的地方走到好牧羊人教堂那邊觀星,訂飯店的時候一定要訂近一點的

我用booking隨便挑了一家大約走路5-10分鐘的旅館The Godley Hotel

住宿體驗不錯但缺點是電燈很暗,不過想到自己也在為保護全球最佳觀星區域之一貢獻維持低光害

就也沒什麼好抱怨的XD

我是攝影白痴沒辦法把星空拍下來,但真的是滿天星斗~~~超級無敵美的!!!!

非常慶幸自己決定要住在這邊而不像旅行團大多走馬看花的過去了

雖然晚上星空滿滿,但隔天早上就開始下大雨,只能說這個運氣真的是....

tekapo湖這邊也沒有什麼娛樂活動,於是我們決定去附近的紀念品店買東西+寫明信片

剛好省下之後買紀念品的時間,紀念品真的很難選,不敢相信我們花了好幾個個小時在挑選東西

之後就在飯店的咖啡廳慵懶的聊天放鬆,心神都寧靜了起來

好險再隔天的天氣非常好,真的很開心~陰天的湖已經很美了但跟大放晴的湖是完全不同檔次

剛好也是魯冰花盛開的季節,真的是美到不想離開了

 

LINE_ALBUM_230722_96.jpg

LINE_ALBUM_230722_98.jpg

感謝老天爺在最後一天給我大晴天

#202211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777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